万调天楼

【带卡/止鼬/鸣佐】For him2

目睹卡卡西死亡的带土在神威空间的一次事故穿越到了宇智波政变时期,还阴差阳错救了自己热爱跳水的表侄子,于是带土决定要改变未来。

ooc预警

-----------------------------------------------------------------------------

宇智波带土肩抗自己的小学同学,浑身散发着“莫挨老子"的气势,直接从神威穿梭到晓的总部。

把浑身是血的人往床上一丢,带土赌气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叨咕什么垃圾赝品云云。

“小叔叔你回来了......”一个乌鸦面具咬着丸子走进房间含混不清地冲他打招呼,一看到床上的人直接下意识地摸向自己身后的小太刀,“我去,旗木卡卡西!!!!”

“别一惊一乍的!都只剩一口气了,你紧张什么?”

乌鸦面具凑到床边一看,转头向带土问道,“你干的?”

“我会和这个垃圾动手吗?我怎么可能碰这个垃圾?!”带土又炸毛了,“当然是木叶干的啊!!你是不是傻?”

“.......我不想和你争,但是我觉得旗木卡卡西快挂了。”

“挂了就挂了呗!我稀罕啊?!”带土气咻咻地摔门而去,颇有和男朋友闹矛盾的小女生的气势,如果忽略他是一个超过一米八的壮汉。

你不稀罕啊?那你把他带回来干什么?出于人道主义?

乌鸦面具叹了口气,从柜子里取出医疗包,又打了盆热水,帮他处理伤口。

“真的很对不起啦,卡卡西前辈。没想到会把前辈伤成这个样子。”乌鸦面具有些苦恼的揪住自己的卷毛。

“不过卡卡西前辈可千万不能怪我,我是为了小鼬啊。而且假扮成你的注意是那个面具男干的,要报仇一定找他!别找小鼬和我啊.......”

躲在外面偷听的带土捏碎了手上的红豆糕。


卡卡西发了两天两夜的烧。而乌鸦面具真实地出于人道主义精神照顾了人家两天两夜。

不过在烧得迷迷糊糊间总看到一张黑不溜秋的乌鸦脸在面前晃来晃去,的确是令人毛骨悚然。

“你谁啊?”稍微有点意识的时候,卡卡西问道。

乌鸦面具认真思考一下,决定借用自家小叔叔的经典名言。

“我?我是谁也不是的男人。”

啊,至少知道他是个人,不是鬼。是个男人,不是女人。卡卡西想到,接着又在浑身疼痛中昏睡过去。

“我说小叔叔你别躲了。”乌鸦面具换下了卡卡西额头上的毛巾,忍不住冲身边的一团空气道,“你躲了这么多天累不累,装作没发现你的我都累了!”

过了一会儿,房间里飘来一句话,“我们出来说话。”

乌鸦面具甩甩手上的水,离开了房间还顺手关上了门。

“说吧。”乌鸦面具冷漠地看着面前这个浑身不自在的男人。

“我问你,你是不是看上旗木卡卡西了?”

“你说啥?!”乌鸦面具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你,是,不,是,喜欢,旗木卡卡西!”带土几乎是咬牙切齿道。

他伸手去摸带土的额头,喃喃道,“没发烧啊。”

“滚!回答我的问题。”

乌鸦面具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道,“小叔叔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不喜欢他会这么殷勤地救他吗?”

我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啊!!难道要看着人家死在床上吗?!他变成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还不是我俩害的!

“呵呵,那你来照顾他。”乌鸦面具转身要走。

“你看你,心虚了吧!”带土又叫起来了。

乌鸦面具强忍着一拳招呼到他脸上的欲望,保持微笑地骂了一声,“傻×你脑回路能再清奇点吗?”

“你还骂我!宇智波止水,你太过分了!亏我还救了你,你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垃圾?!”

这次他放纵了自己的欲望,一巴掌呼他头上。

“你可以再说大声点。”乌鸦面具,不,现在应该叫他宇智波止水,笑得越来越和善,“带土小叔叔。”

带土僵了一下,转而换上了另一幅甜腻腻的语气。“前辈居然打阿飞,阿飞好伤心啊~阿飞只是一个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前辈为什么要这样对阿飞,嘤嘤嘤~”

止水强忍着呕意把头转到一边。

再也无法正视女高中生了。果然看再多次都习惯不了,是我的心理还不够强大吗?

“那阿飞别闹了。”止水又不得不扯起一个笑容,把毛巾重重往带土手里一砸,“有这个闲心和我说话不如好好去照看你的小学同学。你们可是过眼的交情!”

“哼,他就是死了也不干我的事!”

“那就更不关我事的事了。”止水笑了一声。

“喂喂喂,你真不管了?你不是喜欢他吗?”

“是啊,我好喜欢卡卡西前辈,自从我加入暗部开始就喜欢他,暗恋他。爱他到不行!”止水咬着牙说出这句话,“这么说小叔叔满意了吗?小叔叔啊,你作为一个贤二能看出来我的暗恋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宇智波止水,别拿我贤二说事啊!”

“自己是贤二还不承认?!我没心情和你耗。”止水扭头就走,只听见带土在他身后喊。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管他的!”

“爱管不管,又不是我小学同学!”止水吼了回去,觉得心情舒畅多了。

至于后来止水看见某个面具男端着碗粥鬼鬼祟祟地进了房间时,他心里只想呵呵。

啊,多令人感动的同学情啊。


等旗木卡卡西醒后,重头戏就来了。

带土把苦无和护额扔到他面前,冷漠道,“快点干吧,这是你自己选的。”

卡卡西拿起苦无,却久久凝视着护额上的木叶的标志。

“让你快点,难道还要我帮你吗?”

“不,不用。”他低声道,手紧紧握住苦无,看着锋利的刀刃把木叶的标志划成两半,就像过去与未来彻底分开。

带土心情愉悦地吹了一声口哨,调笑道,“叛忍卡卡西,晓之卡卡西。无论哪个名字都比你之前的称号好听。”

可我还是更希望别人叫我写轮眼卡卡西。卡卡西摸了摸自己带着伤疤的眼睛想到。

他俯下身,抬起银发叛忍的下巴,像是在叹息道,“我们终于是并肩站在一起了......”

“咳!”止水咳了一声示意他们这里还有一个什么也不想知道什么也不想看到的普通人。

“接下来,我该做什么?”

“穿衣服,涂指甲油.....诶,我指甲油呢?”带土四处翻找,最后之翻出一个空瓶子。

“.........要不我就不涂了。”

“不行!!指甲油是晓组织的灵魂!”

真是骚气的灵魂。卡卡西偷偷瞄着两个成员的手。

止水说:“那你就去拿啊。”

“好哒,阿飞马上去拿!”

等到带土蹦蹦跳跳地出了门,止水扬起一个开朗的微笑,冲卡卡西伸出手,“我叫清水渡鸦,来自幻隐村,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旗木卡卡西。来自木叶村,请多关照。”卡卡西仔细地打量来一下他的面具,“这些天,一直是你在照顾我吧。”

“是啊,举手之劳而已。”

“那真是谢谢你。那个冒昧问一下,真的,一定要涂指甲油吗?”卡卡西小心翼翼问道。

止水看了看自己手上黑色的指甲油,悲伤地点点头,“为了组织统一性。”

当初他加入晓的时候打死不涂带土为他尽心挑选的基佬紫,差点闹到要和带土单眼别天神对单眼神威来个同归于尽。最后两个人互相妥协,涂就涂,但只能涂黑色!这是一个宇智波男人最后的倔强!

“矫情!当初宇智波鼬还不是一声不吭涂的这种颜色。你一点也不懂得欣赏!”带土说道,语气极度不满。

止水一边涂一边笑着说,“哈哈哈,你再说一句话我就把指甲油塞你的嘴里!”

想到这里,止水心中涌起一股名为凄凉的情绪。

“卡卡西先生,你过来。”止水下定决心,从包里掏出一瓶黑色的指甲油,“这是组织里珍藏的,唯一一瓶,颜色最正常,最适合装逼的指甲油。我本来是准备留着自己用的,但是我觉得先生太可怜了,于是忍痛让给你。”

“......我怎么可怜了?”

“你不知道啊,那个橙色面具男去帮你拿指甲油的话,他会给你拿超级可怕的颜色。”

“什么颜色会很可怕?”卡卡西笑了。

止水面色凝重道,“有可能是基佬紫,有可能是正红色,还有可能他会向绝借那瓶粉红!”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冲止水伸出手,“把黑色那瓶给我。”

“好的,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涂快点,不然回来了就不好办了。”

“真是可怕。”卡卡西感叹道。

“是啊,太可怕了。”止水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也感叹道。

门外的带土捏爆了两瓶指甲油,染得一手基佬紫,一手死亡芭比粉。

宇智波止水,我就该让你死在南贺川!!!


木叶五十四年,根的领导者志村团藏死在南贺川,宇智波一族被灭,凶手暗部队长旗木卡卡西畏罪潜逃,被火之国通缉,后加入晓。

“就算你让他加入了晓,就算你让他背上了污名,他的心里还是有木叶。”止水望着卡卡西身穿火云袍的身影,冲带土提醒道。

带土不屑地哼了一声,“那个废物,被木叶洗脑得还不够彻底吗?只要他敢做出一点背叛我的事,我就......好好教训他。”

他本是想说杀了他,但是斟酌一下,卡卡西的死似乎在他心中已成为一个让他不舒服的事。

止水笑出声来,“你的思维,动作,语言完全是三个独立的系统。”

“哈?”

“小叔叔啊,你嘴里说着人家是废物垃圾赝品,心里想着吧他留在身边保护起来。手里面还......”

带土把东西往身后藏了藏,阴沉沉道,“别逼我搞死你啊。”

止水耸耸肩,“恐怖的威胁。”

“要不是我救了你你还有机会在这里和我斗嘴吗?跳水冠军?”

止水的笑容僵住了,道,“那好吧,看在你救我的面子上就帮你一把。”

带土突然涌现起一个不好的预感。

只听止水冲卡卡西的方向大吼一声,“卡卡西先生,阿飞说有礼物要给你....唔唔唔...你干嘛...唔....别捂我嘴!!”

卡卡西转过头好奇问道,“什么礼物?”

带土顿了一下,立马撒开止水,冲卡卡西扭捏道,“哎呀,被前辈发现了~阿飞好害羞啊~至于什么礼物,不如前辈猜一猜好了~反正对前辈来说很重要啦~”

“很重要?”卡卡西突然脸色一变,“难道是......”

“亲热天堂?!”

带土脸红透了,忍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有病!”

止水:有没有人记得我还没满十八岁。

带土上前一步,抓着他的手,“啪”的一声把那个东西砸在卡卡西的掌心。

卡卡西看清那个东西时瞳孔猛然放大,惊诧地抬头看着那橙色的面具,透过面具上的小孔与里面漆黑的眼睛对视,“你........”

那只眼睛里燃烧着不知名的火焰,他用无比坚决的声音命令道,

“拿着这把刀给我活下去,旗木卡卡西!”

千万不要在我眼前死第二次!

卡卡西的手颤抖着,但最终紧握住那把重铸的,名为白牙的短刀。










评论(17)
热度(78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调天楼 | Powered by LOFTER